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居無定所~

開學到現在~我已經換了三組組別了~
第一組稱不到兩個禮拜~二人休學~剩下二人

我跟另一人加入了第二組~
他們有三人加上我們~變五個人了~
第二組產生了~
心想應該會長長久久了~

第四禮拜~老師宣佈要三人一組~
因為要參加部落格比賽~
所以我跟另一位同學又被釋出了~

而~跟我被釋出的那位同學加入了另外也是有同學休學的那組~
而我加入了不滿三人的同學那組~
這曲折離奇的改變~還真妙
心想會不會破紀錄的加入第四組~嘿




2 則留言:

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...

英雄!天下總有你容身之處

知寒 提到...

好曲折的故事~
有考慮要出一本書嗎?